動畫, 奇幻
在這部開啟迪士尼動畫傳奇的電影中,白雪公主贏得七個小矮人的心,並戰勝了邪惡女皇。
永遠令人著迷和充滿啟發性,《雪姑七友》代表著迪士尼標誌性合集的動畫傳承。在這個關於愛與友情的史詩故事,善良而美麗的白雪公主贏得七個小矮人的心,並戰勝了邪惡女皇的奸險計劃。打開被喻為「史上最偉大的動畫電影」的影片,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