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手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失去支柱兼師傅許日道後,鬼手隻身一人,計劃對這個世界展開報復。 神的賭桌決定了命運。 鬼手賭上性命,前往各地尋找其他圍棋手,在圍棋盤展開激烈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