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談節目與訪問
本節目帶領大家深入探索《星球大戰:曼達洛人與古古》的幕後花絮,嘉賓陣容包括:編劇兼導演莊法來奧、盧卡斯影業總裁戴夫費羅尼、配樂師盧域哥倫臣,以及電影兩位主角貝哲羅柏斯卡與薛歌妮韋花。而古古本人亦會親臨現場,與大家探討本片的獨特魅力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