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曼達洛人與古古
邪惡的帝國已覆亡,但帝國軍閥仍散落銀河系各處。剛成立的新共和國正努力維護革命軍奮力爭取之一切,為此他們請來傳奇曼達洛人賞金獵人甸乍連(貝哲羅柏斯卡 飾)及其年幼學徒古古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