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與歷險, 喜劇
在將阿咇從巴亞爾塔港運到巴西參加汽車比賽的途中,藏在他後備箱裡的一個偷渡者,讓事情變得越發複雜。這是一個孤兒,他從罪犯手中偷來了一張印加藏寶圖,而這個壞人正對他們緊追不捨。
故事發生在充滿異國情調中美洲。在這部充滿動作和特技喜劇中,國際知名的阿咇,人見人愛的「甲蟲車」,展示了他獨特的「車神」風範和高超的幽默。為了參加賽車比賽,阿咇和兩位新車主一起前往里約熱內盧。途中,他們不僅被一個走私集團誤導了,被一個身材矮小的扒手糾纏,還被一頭狂暴的公牛追趕。特別提醒,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