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喜劇
阿索(王菀之飾) ,天生樂觀的中女,與陳志高(梁漢文飾)拍拖多年,已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可惜志高竟與好友琪琪(蔡潔飾)出軌。阿索簡單的世界瞬間崩塌。失意、 失戀 、失業「三失」的阿索,把感情創傷拋諸腦後,發奮實現夢想,成為巴士司機。一年後,琪琪的前男友李振民(姜皓文飾)千方百計上門找阿索,要她加入他的「復仇聯盟」大計。究竟阿索會如何抉擇?她會否藉著復仇機會來個中女大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