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忠誘罪
一位中年妻子與媽媽康妮,與一位英俊的年輕男子發生婚外情。當康妮的老公愛德華發現老婆不忠後,他要跟這位年輕男子當面對質的這個決定,將令他一生蒙下陰影。
一位中年妻子與媽媽康妮,與一位英俊的年輕法國男子保羅發生婚外情。當康妮的老公愛德華起疑後,他聘請了一位私家偵探調查妻子。當他證實他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之後,愛德華要跟保羅當面對質的這個決定,將令他一生蒙下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