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薄雲天
這是一部充滿激情與暴力的黑幫電影,講述四位命運迴異的兒時好友,在紐約猶太區一起成長,並在一個充斥禁令的時代加入犯罪帝國,成為隻手遮天黑幫人物的終極故事。
在1920年代,兩位來自紐約的兒時好友,最後在黑幫中變成有權有勢的人物, 而這個就是他們的故事。二人都滿足不了心底的夢想與渴望,最終因為連串暴力事件而分道揚鑣,而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將於35年後才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