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的動物英雄
萊恩雷諾斯歌頌大自然中那些奇特又美妙的怪咖,以此證明牠們或許才是動物界中真正的英雄。
萊恩雷諾斯要為自然界中的弱雞動物們爭一口氣。從擁有超能力的可悲動物,到自然界最狡詐的騙徒,萊恩發現了大自然中許多奇特又美妙的怪咖。牠們有著奇異的交配習性以及驚人的育兒方式,還有跟別人比噁爛的策略。這些「怪胎」顯然才是生命的偉大史詩當中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