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朋友蟋蟀吉明尼的陪伴下,木偶皮諾丘踏上一場奇幻旅程,經歷勇氣、忠誠和誠實的考驗,直到達成內心最大的願望:成為真正的男孩。
憑藉大師級動畫表現、動人的得獎音樂及鮮明立體的角色,小木偶皮諾丘的經典故事為孩子們帶來一場發人省思的體驗。 善良的木匠蓋比特製作出一個小木偶,並它亦如他所願地變成了一個會動的木製小男孩。在好朋友蟋蟀吉明尼的陪伴下,木偶皮諾丘踏上一場奇幻旅程,經歷勇氣、忠誠和誠實的考驗,直到達成內心最大的願望:成為真正的男孩。(電影中含有吸煙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