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小母雞
快看唐老鴨在經典動畫短片《聰明的小母雞》中首次亮相。唐老鴨和彼得豬拒絕幫助聰明的小母雞種植或收割粟米,但他們卻想幫忙吃粟米。
快看唐老鴨在經典動畫短片《聰明的小母雞》中首次亮相。小母雞正在種粟米,想得到彼得豬和唐老鴨的幫助,但他們都拒絕了,聲稱自己「肚子疼」。當到了收穫粟米的時候,彼得豬和唐老鴨還是拒絕幫助小母雞,所以她和她的小雞隻能自己去收割。最後,小母雞煮了粟米,並分了一些給唐老鴨和彼得豬,但當他們仔細觀察,卻發現了一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