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Boy
是真是假?一直以來,人們對職業摔角都有這個疑問。導演 Rory Karpf(拍過《I Hate Christian Laettner》)深入剖析一位數百萬粉絲自認為他們所熟知的人物,這部紀錄片講述了Ric Flair 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生活。
是真是假?一直以來,人們對職業摔角都會有這個疑問。在《摔角生涯》中,導演 Rory Karpf(拍過《I Hate Christian Laettner》)深入剖析一位數百萬粉絲自認為他們所熟知的人物,這部 ESPN Films 30 for 30 紀錄片,講述了Ric Flair 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生活。在相隔16個月的時間中,導演對 Ric Flair 進行了兩次真誠得叫人激動的採訪,這部紀錄片追溯了他史詩般的職業生涯——從創造他的金髮阿多尼斯角色,到NWA和四騎士的輝煌歲月,再到拳擊場上他那辛酸的最後幾年日子。以下摔角名人見證了這段歷史,包括:三大H、送殯手、小娃娃、Shawn Michaels、 Jim Ross、Ricky Steamboat、Sting和禿鷹賀根。作為一個單純的摔角手,他深受人們愛戴。他那「 令人眼前一亮」的做騷表演,紛紛被其他運動員和嘻哈界歌手效仿。但正如對其家庭成員和 Flair 本人在採訪時所坦誠的那樣,他瘋狂的生活方式掩蓋了一個男人的孤獨,他永遠無法取悅他的醫生父親,然後逃離他的妻子和孩子——走向幾乎無法忍受的悲劇。是 Ric Flair令這句名言廣為流傳:「只有擊敗對手才能證明自己是強者」。在這部紀錄片中,你將見識到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