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1980年聖海倫火山爆發是美國歷上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次火山災難。生還者的證詞和罕見圖片揭示了它帶來的後果。
1980年5月18日,四十年前的聖海倫火山猛烈爆發。這是美國史上死亡人數最多,最具破壞力的火山爆發。本節目透過目擊者描述和罕見圖片,揭示了這宗慘劇的實況,在火山爆發的瞬間,十二英里高的火山灰,致命泥石流從山頂洶湧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