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峰迷蹤》帶我們了解人類挑戰首度真正登頂的珠穆朗瑪峰探險家。
《聖母峰迷蹤》帶我們了解安德魯桑迪埃文和喬治利馬洛里的經歷,兩人於1924年前往珠穆朗瑪峰,展開人類首度真正登頂的挑戰。跟隨記者馬克辛諾特和國家地理攝影師雷恩奧茲特克率領由專業登山者、電影製作人以及專家組成的團隊,探究埃文和馬洛里是否成功征服了世界第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