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監獄
新入冊女囚頂姐因偽造文書被判入獄,幸然她在獄中得到BO媽的信任,創立了一套交易制度,成為獄中大人物。頂姐的崛起威脅到波嫂,兩幫人互相撕咬,獄中不得安寧。此時黑手劏豬環再度歸來,誓要重奪勢力,她為爭奪地盤佈置一連串陷害、恐嚇與襲擊。當連波嫂及BO媽都無力對抗時,頂姐想到二人聯手對抗劏豬環,以智取勝。
商界女強人頂姐被陷害入獄,在一山不能藏二虎下,跟「江湖大嫂」波嫂勢不兩立,險招殺身之禍,她痛定思痛,聯合監獄「萬事通」Kelly丶另一「大姐大」Bo媽,聯合對抗波嫂,並運用商業手段,合縱連橫,反轉監獄黑市買賣秩序,兩股力量勢成水火。
某日,女犯Bobo與暴力積犯劏豬環同日入獄,監獄再次掀起腥風血雨。面對同倉劏豬環的暴力虐打,Bobo逆來順受,獄中她重遇十年前遺棄自己的Bo媽,Bobo卻不肯相認,即使Bo媽不惜惹事打架加監保護自己安全,Bobo亦毫不領情,甚至故意投靠敵人劏豬環,與親生母親為敵,令Bo媽和頂姐等人痛心。
好勇鬥狠的劏豬環眼看昔日江山被奪,不擇手段奪回地盤,面對強大而可怕的敵人,頂姐和波嫂只能放下私怨,聯手對抗。劏豬環處處刁難Bo媽母女, Bo媽為保護愛女而被虐犧牲。面對劏豬環的步步迫害,到底要背水一戰?還是委曲求全?頂姐丶波嫂和Kelly丶Bobo作出最後決定,誓要為Bo媽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