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選手高飛
高飛在一些槓鈴、引體向上桿和拉力器的幫助下,借助教學紀錄和體操設備努力健身。在此過程中,他弄壞了地板,在房間裏四處亂竄,然後從窗戶掉了出去,最後紙板肌肉男圖案貼到他身上,正是他夢寐以求的樣子,他很是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