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世界
狂熱滑水選手高飛下定決心向兒子傳授這項運動的精湛技能,隨後他意外進入一場錦標賽。在比賽途中,他遇到一隻倒霉的八爪魚,隨後坐上過山車,一直狂奔獲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