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音樂
伴隨紫色光芒的歡呼聲以前所未有的規模響徹洛杉磯。睽違兩年,BTS在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Permission to Dance》實體演唱會。為了不負各位長久以來的期待,展現頂級舞台,BTS從《On》到《Permission to Dance》,進行了絢爛的表演。感動滿分的演唱會終於成真,令人心潮澎湃的每分每秒猶如一齣真實的電影。期待已久的見面,無比渴望的舞台。承載舊日思念的歌曲及歡呼聲充斥體育場,再次見證音樂的力量使全部人融為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