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犯罪片
一個長相奇特的擺鐘,本是鐘錶店裡的笑柄,但在一場搶劫中,他救了大家。這位出人意料的英雄證明了,即使不完美,也能毫不平凡。
本片發生於維多利亞時代,在霧氣彌漫的倫敦街頭,這是一個弱者用自己的不完美取得非凡成就的喜劇故事。一家古董鐘錶店被洗劫一空,被綁架的鐘錶們發現,他們的命運,由一個不起眼的擺鐘掌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