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一個年輕人在對面摩天大廈窗口看到他的夢中情人,但他怎樣才能引起她的注意呢?
首次執導的John Kahrs引領動畫藝術,前往大膽的新方向進發。此短片講述20世紀中期一名寂寞的年輕人,因在上班時邂逅了一位美女而命運被改寫。本來他以為夢中女孩已永遠消失,偏偏他得到另一次機會,因他發現她就在自己的對面大廈出現!單單只有一片真心意、一點想像力加一大疊紙,去捉緊她的注意,但原來怎樣努力,也不如上天給他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