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
鬧市上一個平庸的電器行老闆「昆哥」,暗夜中卻搖身一變為香港最大的海洛英毒梟。香港警隊毒品調查科探員阿力花了近七年時間做臥底,終於成為昆哥的左右手,務求搗破這個販毒集團。可是這位行事謹慎的毒梟,只讓阿力管理送貨,無涉其他販毒事項。直至昆哥臥病入院,遇上毒品製煉出現問題,不得已要阿力連夜帶他到煉毒工廠,阿力才得知工廠所在,並進一步取得昆哥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