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的故事
悄悄話是一隻天真可愛的小象,才剛學會走路,就和媽媽走散了。在他尋找母親的過程中,他遇到了獨行俠律動,一隻被象群拋棄的大象,因為她從沒想過要做母親。這對不可能的組合一起踏上了尋找水和悄悄話母親的旅程。
悄悄話是一隻天真可愛的小象,才剛學會用自己的四條腿走路,就和愛自己的媽媽溫柔的心走散了。在他急切尋找母親的過程中,他遇到了玩世不恭的獨行俠律動,一隻被象群拋棄的大象,因為她從沒想過要做母親。這對不可能的組合一起冒着一個又一個的危險,踏上了尋找水和悄悄話母親的旅程。故事發生在非洲大草原,由真正的動物主演,配以人類的聲音來表達自己。《小象的故事》捕捉到了大自然的迷人之美,而其中家庭、愛和忠誠的勵志故事也將抓住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