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麥莉全票售罄的精采演唱會,並一探這位超級巨星巡演的幕後生活。
馬上和麥莉一起踏上門票售罄的巡演旅程,加入「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巡演遍及了美國69個城市,而且場場爆滿,本片讓觀眾從全新角度認識這位巨星。當紅團體鍾拿斯兄弟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舞臺設計新穎,並加入許多舞者、煙火和光影效果。觀眾可在螢幕上欣賞這位15歲全能演員兼歌手的魅力,看麥莉如何吸引全球媒體的注意力,如何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支持。除了真實的演唱會現場畫面,這部電影還相當於一張「後臺通行證」,帶領觀眾一探麥莉巡演中的幕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