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在彼思動畫製作室的《靈魂奇遇記》故事之前,22號拒絕前往地球,并招募其他5個新靈魂加入她的反抗組織。然而,隨着她同伴們的行動引發了意想不到的結果,22號的顛覆性陰謀可能會帶出對生命意義的驚人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