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透過革命性動畫工藝,將聲音與畫面巧妙結合的永恆經典傑作!這齣開天闢地的動畫電影,共有八個章節--帶領你「看看」音樂如何活起來,同時「聽聽」畫面如何融進歌曲中。
迪士尼透過革命性動畫工藝,將聲音與畫面巧妙結合的永恆經典傑作!這齣開天闢地的動畫電影,共有八個章節--帶領你「看看」音樂如何活起來,同時「聽聽」畫面如何融進歌曲中。《Nutcracker Suite》有仙子、魚和花,蘑菇和樹葉,一同共舞;貼身追蹤米奇老鼠在《The Sorcerer's Apprentice》中的經典角色;在《Dance of the Hours》中與河馬、大象、鱷魚、蘭花一起同笑同跳,那支夠好玩抵死的芭蕾舞;請坐穩!當邪惡的Chernabog在《Night on Bald Mountain》召喚不眠的靈魂。「看」音樂活現起來,「聽」畫面融進歌中,親身體驗《幻想曲》的震撼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