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也瘋狂 2 Hocus Pocus 2
自上次有人點起黑焰蠟燭,喚醒來自 17 世紀的三姐妹已有 29 年,如今她們正準備復仇。而三位高中生必須在萬聖節來臨之前,設法阻止這些貪婪的女巫在撒冷鎮胡作非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