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漢臣家的孩子今晚有很重要的計畫,唯一的問題就是,他們被禁足了。所以他們要想盡一切辦法讓媽媽離開家,即使是讓她去和吸血鬼約會。
漢臣家的孩子碰到麻煩了。亞當和他的好朋友達飛弄到了演唱會票,他的姐姐卓絲和夢中情人今晚有約。唯一的問題就是,他們被禁足了。卓絲和亞當要想盡一切辦法讓媽媽離開家,比如,安排她和一位神秘男子約會。一切按部就班地進行著,直到他們的弟弟意識到那個陌生男人可能是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