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
電影《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由莊澄及鄧漢強監製,李志毅、李巨源及黃炳耀所執導的三部短篇故事組成。 〈要命的溫柔〉、〈逃殺〉及〈死亡回憶〉,揭開人性最可怕、最醜惡一面。《失衡凶間》最終章,生死無序,一念之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