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人物傳記
從最初寂寂無名的電視小配角,搖身一變成為劃時代的賣座鉅片動作明星,及以後眾多更發人深省的角色。這套全新紀錄片追蹤夏里遜福的非凡生涯,跟隨他多年以來,前所未見的發展和歷程,與電影製作人和其他演員一同見證印第安納鍾斯和電影歷史的誕生。
從最初寂寂無名的電視小配角,搖身一變成為劃時代的賣座鉅片動作明星,及以後眾多更發人深省的角色。這套全新紀錄片追蹤夏里遜福的非凡生涯,跟隨他多年以來,前所未見的發展和歷程,與電影製作人和其他演員一同見證印第安納鍾斯和電影歷史的誕生。以罕見的深入角度呈現這名真正傳奇的背後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