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黛與幻視
漫威工作室的《溫黛與幻視》將經典處境喜劇的風格與漫威電影宇宙融為一體,其中溫黛馬莫夫(伊莉莎白歐森飾)與幻視(保羅班特尼飾)這兩個擁有超能力的人過著理想的郊區生活,但開始懷疑一切都不像表面看來那樣。 新劇集由麥特沙克曼執導,潔克薛佛為首席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