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保姆嘉比
嘉比杜蘭總是覺得自己生活在事業有成的母親迪娜和古靈精怪的妹妹奧利維亞的陰影下。但在她找到了一份超乎尋常的工作後——照顧一群躲在地球上的無法無天又非常重要的外星孩子,她終於綻放出光芒。嘉比毫不畏懼,勇敢果斷,直面挑戰,證明了自己是銀河系最佳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