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漫畫 (短篇)
蜘蛛俠制止了一群搶劫史達企業的壞人後,鐵甲奇俠決定以一些在職培訓回報他。當反派Batroc the Leaper帶著新能力回歸時,他的計劃被迫中斷。Everett K. Ross拜訪黑豹,討論可能在瓦干達舉行的國際峰會的安全問題。這次訪問被超級反派Ghost意外地打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