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聖誕大件事:歡樂接班人
大受影迷歡迎的系列作載譽歸來!加司恪在 28 年後真正退役,卸下北極領主和聖誕老人的崗位。有家人佳音、珊卓娜、卡爾支持,一眾小精靈亦克盡己職,加司恪要在瞬息萬變的世界為新生代延續聖誕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