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费迪南
费迪南是一头安静温柔的公牛,只想停下来闻一闻花香,但却被蜜蜂蜇伤。此后镇民们视他为猛兽,并把他带到了斗牛场!
在这部奥斯卡获奖短片中,费迪南是一只安静温柔的公牛,只想停下来闻一闻花香,但却被蜜蜂蜇伤。此后镇民们视他为猛兽,把他带到了斗牛场!一进入竞技场中,费迪南只在乎扔给斗牛士的花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