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钻缉凶
22年前双胞胎兄弟宇信和秀玄因一起命案失去了父亲。如今成为畅销推理小说家的宇信发现被用来杀害他父亲的凶器是一支名为阿达玛斯的钻石箭,为了得到它,他以自传代笔作者的身份进入了海松集团权宰圭会长的宅邸。而成为中央地检特搜部检察官的秀玄则和试图揭开22年前真相的记者瑞熙见了面,并对父亲的死产生了怀疑,开始重新追查这起案件。双胞胎兄弟俩将以各自的方式追查案件的秘密并揭开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