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魔女之家
小伙伴们踏上了一次难得的异国休假之旅。不过当地人把妮娅当成了传说中的救世主,这次旅程也就变成了“夺宝奇兵”式的冒险。
小伙伴们踏上了一次难得的异国休假之旅。不过当地人把妮娅当成了传说中的救世主,于是这次惬意之旅变成了“夺宝奇兵”式的冒险:他们要把城市从黑暗中解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