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on Bowers
拜伦的这一特别节目讲述了他做第一个喜剧特辑的漫长旅程,精神健康的病耻感,以及磕迷幻蘑菇如何让他理解了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父亲,并改变了他对自己黑人身份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