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身犯
在经历奇怪的公交车祸后,明哲从昏迷中醒来,发现他和四名乘客共享意识——那四人已经丧生,且都是一宗绑架谋杀案的嫌疑犯。为了自证清白,明哲逃过警方追捕,尝试追踪唯一逃过犯人毒手的幸存者。
在经历奇怪的公交车祸后,明哲从昏迷中醒来,发现他和四名乘客共享意识——那四人已经丧生,且都是一宗绑架谋杀案的嫌疑犯。为了自证清白,明哲逃过警方追捕,尝试追踪唯一逃过犯人毒手的幸存者。但要揭开凶手的真正面目,明哲就必须先打败脑内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