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大战怪兽
斯凯拉无意中从一个秘密的密室中释放了一只怪兽,于是发现自己的父母都是怪兽猎人。面临行将复仇的怪兽,斯凯拉和她的技友们必须要将其抓获,救出她的父母。
斯凯拉只想在今年最火爆的派对上见到她的意中人,然而却遭遇了怪兽狂事。在试图溜出房子时,斯凯拉发现了父母竟是怪兽猎人,并无意中从一个秘密的密室中释放了一只桀骜不驯的怪兽。面临行将复仇的怪兽,她和技友们必须要将其抓获,救出她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