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医师门诊档案 (短片)
这是一部神奇的动画片,讲述的是六岁小女孩麦芬医生的故事。她能够和玩具还有填充玩偶说话,还能治愈它们。在它们的帮助下,小医生在她的游戏屋里开了一家诊所。本剧着重展现了在玩具或者人有困难的时候,有人帮一把是多么重要。
诊所关门的时候,小医生回顾病例,并叙述了当天早些时候她帮助过的一个特殊玩偶。这些短片采用了黑色电影风格,由小医生读旁白,聚焦于许多第一季出现的病例,包括克比爵士、贝拉、吃弹珠的鳄鱼还有常客海莉、小飞、小莲和奇奇。这些短片结合了计算机动画和二维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