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将与安娜、克斯托夫、雪宝和斯特一起踏上危险而又非凡的旅程,前往阿伦黛尔王国以外的未知领地——魔法森林和黑暗海域,寻找过去的真相。
为什么艾莎生来就有魔力?当艾莎冒险前往阿伦黛尔以外的魔法森林和黑暗海域时,有哪些关于过去的真相在等待着她?答案在召唤着她,也在威胁着她的王国。她将与安娜、克斯托夫、雪宝和斯特一起踏上危险而又非凡的旅程。在《冰雪奇缘》中,艾莎担心自己的魔力对这个世界来说太过强大。在《冰雪奇缘 2》中,她必须希望自己的魔力足够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