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小英雄
与爱冒险的可爱狗狗们一起跨越全球,踏上寻宝之旅!在新朋友包括一只顽皮猴子的帮助下,狗狗们开启史上最大的冒险——前往埃及寻找动物界已知的最大宝藏。当狡猾的猫威胁要破坏狗狗们的计划,它们要赶在那之前找到宝藏。
超级可爱的迪士尼狗狗开始了大冒险。这回它们要跨越大半个地球,前往古埃及遗址。在异国新朋友卡米和巴比的帮助下,狗狗们与一只狡猾的猫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它们必须避开陷阱,破解谜题,找到神秘墓穴,寻找动物界已知的最大宝藏。在这精彩而不失温馨的故事里,狗狗们颂扬了团队合作与友谊的可贵,全家人都会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