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
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远缠。 2003年,梅艳芳离开了我们。一代巨星殒落,标志着香港一个光辉时代的终结。四岁在荔园登台的小歌手,唱到成为风靡亚洲的舞台女皇,梅姐短短40载人生,当中经历几多艰辛,付出多少牺牲? 星光背后,她的感情生活,她对工作的热爱,对朋友以至对香港的情义,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儿」无可替代的地位。为实现梅姐留下一部传世电影的遗愿,安乐影片联同金像团队筹备7年制作出《梅艳芳》,希望将她的传奇一生,重现歌影迷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