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老鸭俱乐部
与鸭堡最著名的亿万富翁史高治以及他捣蛋的三胞胎外甥孙儿辉儿、杜儿、路儿一起进行高空冒险。三胞胎和温比一起,发现了被史高治长期保守为家庭秘密的辉煌经历,一家人在世界各地进行大胆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