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健康的俊杰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返回德光岛继续基础军事训练。俊杰决心改变,准备证明自己。然而,俊杰的态度改变立马引来以罗邦为首的部分同伴的厌恶和嘲讽。
恢复健康的俊杰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返回德光岛继续基础军事训练。俊杰决心改变,准备证明自己。然而,俊杰的态度改变立马引来以罗邦为首的部分同伴的厌恶和嘲讽。他们认为俊杰走上了曾谢郎的道路,只想拍马屁和表现自己。俊杰试图解释,但无济于事。随着训练继续,他们的误解反而加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