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喜剧讲述了一对好朋友旺达和龙马的故事。旺达是一位乐天派的星际旅行者,喜欢做善事,而龙马则是一位脾气暴躁但十分忠诚的母马。
这部喜剧讲述了一对好朋友旺达和龙马的故事。旺达是一位乐天派的星际旅行者,喜欢做善事,而龙马则是一位脾气暴躁但十分忠诚的母马。二人在宇宙中自由穿梭,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冒险,结交了新朋友,遇到了新敌人,与无数的邪恶势力作斗争,包括臭名昭著的愤世魔王和他的看门狗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