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故事:无限开关Sukimaswitch
由著名艺人的采访和表演组成的原创节目。本期节目由无限开关带来。大桥卓弥和常田真太郎讲述了他们的经历,并演唱了他们的部分歌曲,其中包括被选为日文版《1/2的魔法》片尾主题的《全力少年》。
这是一档原创音乐纪录片节目,节目中将采访一些知名艺人,展现他们的生活、对音乐的想法、与迪士尼(Disney)的初遇,以及他们的独家演出。本期节目邀请到了无限开关。创作组合大桥卓弥和常田真太郎讲述了他们在家乡爱知县相识的过程、如何组建乐队、创作歌曲的幕后故事、他们的奋斗历程、转折点以及对巡演和演唱会的想法。他们还演唱了部分歌曲。此外,节目还对他们与团队成员一起进行的巡演进行了详细报道。当他们要在第一次到访的山形县坂田市进行演出时,节目还重点报道了他们对巡演和现场演出的感想。更重要的是,两人的《全力少年》被选为日本版迪士尼和皮克斯《1/2的魔法》的片尾主题曲。他们除了演唱这首全新编曲的歌曲外,还演唱了另外两首由他们与团队成员共同创作的原创编曲的迪士尼歌曲。你将会看到无限开关是如何不断推进作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