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部灵感来自迪士尼经典的电影来庆祝节日吧。茶壶太太又讲了一个 "像时间一样古老的故事",阴险的管风琴决心让贝儿和野兽永远分开,导致圣诞节差点泡汤。
本片的灵感来自于迪士尼深受喜爱的经典作品,用这部不可抗拒的节日电影来庆祝一年中最神奇的时刻吧!茶壶太太又讲了一个 "像时间一样古老的故事",前宫廷乐师管风琴决心让贝儿和野兽永远分开的阴谋让圣诞节差点泡汤。这场迷人的冒险拥有悦耳的歌曲、迷人的视觉效果以及关于希望、友谊和爱的永恒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