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最棒的动物
大象、豹子、狮子、犀牛、角水牛,它们以智慧、魅力和勇气主宰着这片土地。它们是非洲最强的动物。但现在国家地理野生频道(Nat Geo WILD)要去寻找美国的“五大动物”。十二只具有迷人特征的候选动物被提名,包括驯鹿、灰熊、秃鹰、驼鹿、狼和麋鹿。其中有哪些值得这个荣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