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英雄: 美国第八航空队
本片以从未见过的片段,讲述了在二战期间帮助同盟国改变命运的七名飞行员的故事。
体验被称为强大的“第八航空队”的飞行员的故事,他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改变了同盟国的命运。史无前例的档案录像可以让观众体验“坐在”摧毁希特勒的危险纳粹德国空军的飞机座舱里。飞行员们执行危险任务,他们带着数千条白色蒸汽飞行痕迹宣布进入德国,并向希特勒的第三帝国投掷炸弹。这是“第八航空队”的真实故事。